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黑邪】广场舞

我流黑邪
沙雕搞笑
渴望评论
第一人称预警

北京人是没怎么有夜生活的,大街小巷溜溜达达打眼一看能看见也就只有背着手的老大爷,亮闪闪的老大娘和约摸着也是广场舞的粉红羽毛大扇子,倍儿辣眼。

黑瞎子和我都是个闲起来不知道岁月的,只要粮食够,日子都过得是稀里糊涂。小花儿看不下去,这房子是他的,按理来说他是房东,自然是房东最大,说啥是啥。他要是逼着我俩换了亮片装跳广场舞我俩也得拿着粉红大扇子出门踩点,小花儿是个靠谱的,这要是让胖子来了,那就得是我三拿着粉红大扇子出门跟着老太太的音乐节奏左右摇摆,这话我跟小花儿提了一嘴,他当时就露了一脸吃了屎一样的表情,摆着手就说我强奸他的审美。黑瞎子在一边啃着根玉米棒子,看起来就是旧社会旗人闲不溜的模样,恨得人牙根痒痒。



靠,他还真是个旗人。 我琢磨过味儿来,气的抢了他的半截玉米棒子,黑瞎子也不生气,摸着下巴也不知道琢磨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没管他,强烈拒绝了小花儿广场舞的建议,打死王盟我都不去。小花儿倒也没在劝,就是掏出手机给我看了胖子发的小视频,小哥跟胖子还待在福建,享受大自然的美妙风景,每天过得那叫一个闲云野鹤怡然自得,我是这么想的,最起码在看这个视频之前是。


我凭借着对胖子小花儿以及小哥的绝对信任毫无防备的打开了这个夭了寿的视频,眼睁睁的看着胖子拉着小哥伴随着"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这类极度动感的音乐晃动着他那一身肥膘快乐的舞动……我承认,在那一刻我以为眼瞎的是我,而不是黑瞎子,我甚至开始怀疑视频对面的是易了容的张海客或者长胖了的张海盐,极度辣眼,我懂了,在这一刻我完全明白了胖子想表达的意思,他在用行动告诉我,他胖爷,在哪儿都是广场上最靓的崽。



黑瞎子凑了过来,搭在我肩膀上指着小哥就哈哈哈大笑,极尽嘲笑,表达了黑色酷哥对广场舞靓仔的不屑一顾,黑瞎子这人有的时候就特幼稚,特别爱从奇奇怪怪的地方找乐子,我就有的时候受不了他,他还乐此不疲,人的心智是随着年龄增长而减退,我看着黑瞎子,觉得这句话真他妈对,对的没边,以至于看见小哥儿我都担心,万一那天胖子起床遇见小哥儿杠铃般的笑声,估计得疯。

小花儿收了手机预备走人,我意思意思送了送,看在债主的份儿上,今天没管他要精神损失费已经是我的仁慈,黑瞎子我没管他,反正这么大人了怎么着也出不了事,揣着兜就打算回屋继续看我的电视剧,桌子上压了张纸条,小花儿留下的粉色羽毛大扇子也没了影儿,我打开一看,黑瞎子就留了一句话


"徒弟,出门跳广场舞,一会儿回来。"

日了狗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