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黑邪】半夜溜鹅

我流黑邪
同居养老设定

皇城根儿地下住的都是本朝的笼袖骄民,端的是一派潜在傲气,举手投足之间带的都是吊儿郎当闲的发慌的气场,手上大多还都拎着鸟笼。我杵在门口,旁边是牵着鹅的小花儿,来来回回的目光深刻的让小花儿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明星同款,我感觉我在他旁边有点格格不入,小花儿低着头玩儿手机,头越来越低,旁边蹲的大白鹅倒是多了几分神气。显得我俩跟偷鹅的贼一样。






我叹了一口气,这鹅是胖子大老远从福建整回来的,走的快递,地址留的是解家的盘口。到的时候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动物清香,也就是鹅屎味儿,闻起来跟生化武器一样,可把伙计们吓得够呛,还以为有人泼粪来砸场子。小花儿接了电话直接就送我这儿,都没问过我的意见。哦好吧,其实我的意见也不重要,但是,黑瞎子的意见还是挺重要的。



黑瞎子不在家,估摸着是出门遛弯去了,也不知道他啥时候染的这个习惯,每天早晨起来吃完饭就在院子里晒太阳,完了事就出门遛弯,每天俩小时,风雨无阻,有的时候我都在怀疑,他是不是看上那边哪个老太太了,要不然怎么天天去打卡。



我,和鹅中间隔了一个小花儿,大鹅倒是没看出来怎么着。小花倒是快被逼疯了,黑瞎子和鹅之间他今天必须要弄死一个。我心里咯噔一下,完了,黑瞎子这是没折斗里,结果让东家因为只鹅当街痛殴吗?




我见势不妙刚想冲上去安抚一下小花儿濒临爆炸的情绪,还没等动就听大鹅突然之间大叫一声……吭————,声音大的仿佛要杀狗,我震惊的看向大街的另一面……




总之,事情的前因后果大概就是这个样子,自从那天以后,这只鹅已经正式成为我家的一员,主管吃喝,副业被伺候。鹅大爷这句话说的挺对,别的不说,这个鹅真的是个大爷。我按照书上说的给他预备了玉米面拌的饭,水,新鲜的草和泥,也不知道是哪年的老黄历。大爷第一天,看了一眼,第二天那一堆都没了,尸体都找不见,我明白了,大爷不爱吃,而且这个大爷是我干不过的,黑瞎子只顾着看热闹,天天算计着怎么吃鹅,我估计着鹅也算计着怎么叼他,夹在中间的我倍感心累。





这鹅别的都不错,就是有一个破毛病,特别爱大半夜的叫唤,而且还不固定,好几次我俩睡觉的时候那大爷凑在窗户外面引吭高歌,我能感觉到,黑瞎子当时就想去摸枕头下的刀,我摁着他的手,非常慈和的告诉他,他留下的鹅,烦也得忍着。




俗话说得好,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黑瞎子是个鬼才,转过天就开始带着这个鹅出门,最开始我还担心过鹅的生命安全,但是黑瞎子用实力告诉我,有生命安全的是他……,我彻底服气,只能认命的带着俩大爷大半夜出去散步,在一群萨摩耶哈士奇阿拉斯加泰迪犬之间显得格格不入。




鹅是个好鹅,黑瞎子也是个好瞎子。我这么想着,只能我来当这个坏人,于是当着他俩的面关上了通往屋内的大门。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