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何撒】狐狸和兔子

卡尔何和杰克撒


扎根于土壤之中的花朵,拥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卡尔何是这艘巨轮上为数不多的几位一等舱客户,这是一种荣耀,也是身份的象征,命运的巨轮上能够搞到一等票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这种事的稀有程度几乎就等同于他打开房门发现里面躺了一个贫民窟的小子,也就是说这微乎其微。


卡尔志满得意的想着,他摸了摸光洁的下巴,身为上等人的骄傲让他几乎可以傲视这艘船上的所有人,当然也包括他屋里的那个小子。



杰克撒是在偷走电报的下一秒就被绑在了这个房间,柔软的床垫带着一丝丝若有似无的芬芳的空气,还有明亮的灯光,这一切都不是三等舱可以拥有的东西,陌生的环境和已经逐渐逼近的恐怖让他有些惴惴不安,被禁锢的双手挂在了床头。冰凉的铁质手铐毫不留情的摩擦着他的手腕,卡尔何就在门外,露丝在二楼的甲板上,他的口袋里还有只有詹姆斯甄和船长室中的白船长才能看到的电报。这个处境太危险了,只要卡尔何对他做点什么,他肯定逃脱不了被制裁的下场。



下等人冒犯上等人的代价是什么?杰克撒比谁都清楚,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顾,他爱上了一个上流社会的姑娘,同样的,他也想去保护她。身份的鸿沟在一个放荡不羁的人的眼中几乎等同于无有,但是,他低估了身份的力量。



贫民窟中脱离出来的人带着夺人眼目的野性,就像是秋日之中野地里肆意奔跑的野兔,灰色的皮毛完美的隐藏在枯黄的野草之下,只有最敏锐的狐狸才能带走他的美食。卡尔何注意这个小子很久了,在他和露丝第一次眉来眼去的时候,野兔的动作实在是太过明显,不经意间偏向玫瑰的耳朵以及眼中藏不住的星星。




有点碍眼,卡尔何攥紧了手下的栏杆,活泼的兔子对待玫瑰的态度真的太碍眼了,但是他竟然有些分不清,是兔子在碍眼还是那朵本该娇艳的玫瑰。



精力旺盛的兔子夺走了卡尔几乎全部的注意力,他忘记了他的玫瑰,玫瑰固然美丽,最惹人注意的还是那磅礴的生命。



带着咸味的海风在夜晚之中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紧随其后的卡尔看到了发生的一切,甲板上明亮绚烂的烟火遮住了踏在船舱的脚步声,詹姆斯的死对他而言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兔子的耳朵才是关键。



笼子已经打开,现在,就等待野兔自投罗网。


评论 ( 3 )
热度 ( 2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