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瓶邪】雨村日常2之微信计步器

灵感来源与邪书。

我流瓶邪

搞笑段子流。
求评论鸭

说实在的,我好奇闷油瓶的那个微信运动很久了,一个人走十万步不稀奇,你可以说他是偶尔爬山跳海做了一个野外有氧运动,也可以说他是揣兜带着手机去健身房被当成狗一样的操练,更有可能你能说他是春宵123456789度。坐享齐人之福夜夜笙歌。但是一个人,天天他妈的十几万步,我寻思了一下,这可能不是人。


之前看闷油瓶天天进山我还以为是老年人的退休业余生活,就像是我懂事之后我爷爷养的狗我奶奶种的花,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老年人时间比较多,可以全心全意的发展第二春。本来我是这么以为的,我和胖子是百分之一百二个支持闷油瓶进山遛弯,顺带晚上的加个餐。但是当我意识到我有好几周都没有收获微信运动点赞的时候,已经没啥用鼻子还是嗅到了那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现在想起来我都恨不得穿越回去把我当时的手给剁下来,人不作就不会死。我活了四十多年了,还是记不住。

虽然年纪比较大,但是我自认为我还是有一颗蓬勃跳动的心脏和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我琢磨了一晚上,觉得输人不能输阵,即使我不能每一天都赢他,当然我也没这个心思,我也要让我封面登一次微信运动排行榜,让他享受一把登基的快感。

做人就要讲究一个雷厉风行说干就干,一人执箭易掰碎众人拾柴火焰高。我自己肯定不行,这句话是废话,我要行我至于折腾成这个死样子。于是乎,我决定了去找几个外援。


胖子从一开始就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没法想象闷油瓶有天起床看见我跟胖子接力拿着一个手机旁边还跟着一个鹅绕着院子见天跑是什么表情,我也不敢,再说了,我也没有比他起的早的时候。当我把胖子pass出计划之后剩下能够当做外援的人也就不言而喻,都他妈不在福建。


但是如果是为了这个原因大老远的跑去北京似乎也有些丢人。虽然我丢人的事儿干了不少,但是我还是想要能够稍微的挽回一点我的形象。

我琢磨了一下,打算找一个合理的理由向闷油瓶打个报备,顺带把我稀碎的形象收拾收拾兜一块儿,有道是有心人天公张眼助上青云,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小花打了个电话,喊我过去看买卖。我听了一乐,这时候你喊我当苦力喊的这么开心,到了你就得哭着把我送回来。我应的高高兴兴,小花听了觉得不对劲,还特地问了我要不要带上闷油瓶,我寻思了一下,这事儿较劲是真幼稚,本来就是跟他比这个哪能见人。我含含糊糊的糊弄了一下,转头说了一声就往北京跑。


一觉醒来,正好赶上接机的小花和苏万,黑瞎子他妈的嫌耽误他滴滴生意,大晚上才过来吃了个饭。酒足饭饱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我一抹嘴。哥俩好的搭上小花肩膀头子。组织了一下语言,跟他们说了这个事儿。都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我寻思我这么靠谱的一个人,怎么就认识了这么不靠谱的一群朋友。苏万黎簇杨好小花儿坎肩黑瞎子,二话没说开车就往外环跑。

本来的计划是一个跑一群人在旁边开车跟着,倒了就换另一个接力继续,争取一晚上登基就完事,当天晚上的战况甚为激烈,我们七个人,气势汹汹的走蔫了吧唧的回来,车都没劲儿开半道上还打了个120把苏万送过去吸

的氧。

回去的那天晚上我摸着闷油瓶的腹肌,心里满满的都他妈是宽面条泪,比个屁。张家人那他妈的能是人吗?


第二天,我定的微信计步器到了。我相信,这一次要么是计步器亡,要么是我亡。

评论
热度 ( 216 )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