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风树】我的朋友

第一人称预警
风树向

温柔的风,曾经守护着我,

我听到了风的声音,在寂静幽深的丛林之中,高耸入云的树木遮挡了天空中灿烂夺目的光芒,将曾经辉煌的神殿拢入那一片昏暗的光景,我在此地沉睡。

我于这片大陆伊始诞生,与土地共同成长,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我始终孤身一人。逐渐粗壮的根系蔓延在土地之下,鳞次栉比的树木遮挡了耀眼的太阳。


在根系所探知的远方,我"看"到了快乐的饼干,他们似乎非常喜欢奔跑,在炎热的丛林中,在浩渺的海洋之上,在粼粼的月光之中,在黑暗的地底洞穴,饼干们的身影活跃在甜品大陆的每一个角落,除了这座神殿。

寂寞吗?也许吧,随风而来的喁喁私语在我的耳畔回荡,这是这片丛林之中从未有过的声音,我伸出了双手,嫩绿的树叶在我的脚下飘落,稚嫩的幼苗攀缘而上,我拢住了那缕微风。

赐予生命对于我而言似乎是那样的容易,源于对同伴的渴求让我创造了他,一块绿色的饼干,温柔的风,蓬勃的生命,和源于心底的爱。这就是他,我的朋友,风箭手饼干。

我并不想要将他束缚,他是我的造物,更是我的朋友。

我想念你了,风箭手饼干。

评论
热度 ( 37 )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