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瓶邪】雨村日常

沙雕流搞笑向,我果然还是擅长这个。

段子


我们三养了只鹅,是一个白色的羽毛光滑的大鹅,战斗力贼强,胖子把它买回来的最开始的目的实际上是为了吃肉,但是万万没想到等把它养到了可以吃的大小他就已经抓不住鹅了,最开始胖子还不死心,天天和那鹅斗智斗勇,隔着三条街的距离追杀,但是时间长了也就歇了那个心思。


这鹅有灵性,贼通人性,他知道胖子见天儿的想吃了它,于是开始讨好我跟小哥,我有的时候早上起来不是被晒醒的,是被床头上的鱼熏醒的,也不知道放了多长时间,我很尴尬,毕竟我现在跟闷油瓶睡一屋,大半夜的这鹅来无影去无踪的总觉得对它幼小的心灵有什么伤害,我琢磨了一下,跟胖子好好谈了谈,谈完以后我不知道是胖子误会了什么还是鹅突然想通了,反正第二天我起来,我就看见胖子和鹅一起被村口看门的大狼狗追着,跑了三条街。




隔壁大娘应该是除了胖子之外对这只鹅最不满意的人类,因为我们这鹅可能是小花失散多年的师兄弟,就爱大早晨起来吊嗓子,我无所谓,胖子也无所谓,小哥有没有所谓看不出来,隔壁大娘每天骂骂咧咧的从院子里敲她的铁盆,我没敢说话,因为我看见那大鹅肚子底下窝着三小鸡崽。





对不起大娘,这次真的是鸡崽儿先动的手


评论 ( 1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