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雷郭】雷佳音的动物园生涯

雷佳音一年到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整待在各个剧组,剩下的五天混迹在他自己家和郭京飞家。他俩在上戏上学,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混迹十几年的时光。说实在的,上海这个地儿雷佳音可以拍着胸脯打包票,待的比他自个儿老家都熟。


一般来说,停工歇业的那几天雷佳音不是在家咸鱼就是带着老婆孩子上郭京飞家里蹭饭,俩人多年的师兄弟,又是实打实的兄弟。再加上小鲍老师手艺不错,虽然说郭老师才是实打实的做饭一把手,但是不是特殊情况还真吃不着。


这会儿赶巧,正赶上雷大脑袋生日,小鲍老师有事回不来,雷佳音收拾收拾东西,带着自家闺女包袱款款的来郭京飞这儿蹭饭。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饱暖思淫欲,酒足饭饱以后就得找了精神乐子,现在扫黄打非查的严,能干的也就亲子娱乐活动。还能加深一下感情。


雷佳音瘫沙发上,寻思着也没啥好玩儿的,信手翻了段子,双手一拍乐呵呵的就玩儿什么动物园里有什么。



郭京飞也是无聊,一听,行吧,权当逗个乐儿。开局是雷佳音他闺女,小姑娘儿呱唧呱唧拍着手,一边打节奏一边念叨。


“动物园里有什么!”



郭京飞上道,一边拍一边接,说出的话那叫一个掷地有声,一个唾沫一个钉。



“雷佳音!”


"郭京飞我杀你!!!!!"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