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风树】我思念他

风树向

爱情导师药草饼干


风药纯友情!!!

渴望评论。


饼干的梦里,会出现另一块饼干吗?





药草饼干曾经问过这样的问题,当时的他躲在一张硕大无比的叶子之下,淋漓的水珠从叶片的边缘淅淅沥沥的滴落,润湿了他的衣角,看向远方的眼睛之中蕴含了星星点点的光芒,柑橘属的饼干们在不远的地方笑闹,风箭手依靠在一侧,伸手挡住的是树叶之中漏下的阳光。


"我……"


风箭手饼干张口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饼干会做梦吗?是会的,月光魔女在梦中遨游星海,伸手掬起一捧捧璀璨的星茫,将细碎的光点融入每一个饼干的梦境,带去香甜的芬,风箭手饼干抬起了头,仰望着粗大的树木,药草饼干侧头看向了他的方向,眼中的情绪异常的平静,这个问题太过奇怪了,风箭手饼干默默的想到,这代表着什么吗?


风箭手饼干做过梦吗?在他还是一缕微风的时候,绿色的树叶在梦境之中蔓延,棕色的长发沿着蜿蜒的溪水曲折而下,最后停在了他的脚下。无色的风轻柔的将它包裹,然后被染上了棉花糖的色彩。仿佛是被粉红巧克力的爱情风暴击中了一般,我好像生病了,心乱如麻的风落荒而逃,然后惊醒了梦境。




饼干的梦境会有什么?小麦的芬芳和甜蜜的水果,还有……正在思念的人。风箭手握紧了手中的弓箭,那是千年树送给他的礼物,属于千年树的枝丫雕刻上了风的纹路,缥缈的线条牢牢的锁住了生命的能量,无论在哪,风箭手都不会松开他的弓,就像他会永远守护在千年树的身旁。




你有思念的人吗?




药草饼干松开了握住叶梗的手,将冰凉的水拥入怀中,前方奔跑的莱姆肆无忌惮的举起了手中喷洒的水管,大笑着将水喷了药草一脸。风箭手站起了身,被溅湿的衣领沾在了他的脸侧,脸上的表情带着些许的悲伤。




"我思念着一个人,我……,思念着我的神明。"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