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恋爱脑产物,并不是客观分析。

簇邪是真的好磕,怎么说呢?这是典型性年下和非典型年下的结合。这话又怎么说呢,典型性年下指的是养成系的狼狗反扑,半路系的惊鸿一瞥和眼前那一刹那的温柔,这点簇邪有吗?有,吴邪短暂接触中的深刻影响,沙漠中那一点点的温柔,典型吗?典型,这就是典型性的由来。

非典型又怎么说呢。是特征性的形象和黎簇吴邪本身的那种交集,黎簇这人吧,有点点偏执,说俗了就是倔,死倔,又倔又犟,绑架犯和被绑架的关系有几个是吴邪这样的又有几个是黎簇这样的小屁孩?在被吴邪拉入这个网的那一刻黎簇就已经是天然的同盟,这一点没法反驳,当一方已经树立了目标的时候,黎簇就已经注定要把吴邪的影子烙在身上。

烙的死死的,跟沾锅的煎饼一样,水泼不进针插不开。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