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风树】曾经

深夜激情产物
无逻辑
哭泣辽,想要评论呜呜呜

生命的意义在于时间。

风箭手饼干靠在一棵巨大的树木之下,碧绿发翠的树冠在他的头上层叠,将倾泻的阳光筛成一捧捧细碎的沙砾,棕色的树干之上布满了青苔,湿润的触感轻柔的抵在他的脸上,就像是当初,他第一次拥有身体的那一天。

风箭手饼干已经想不起他作为风的时候陪伴了古树饼干多久。古树的幼苗与大陆同生,在大陆荒芜之始。第一缕的微风在金色光芒的照耀下在整片大陆轻拂而过,那是古树口中的开始。

在他有意识的那一刻,曾经的幼苗早已变成了参天的巨树,荫蔽着所有的生灵。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欢呼雀跃的饼干们,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在每一个月光沉静的夜。

风箭手是离古树最近的饼干,古树的温柔之中始终带着些许的疏离。棕色的长发披满了漫天的月华,脑后的枝丫俏皮的抖动着嫩绿的树叶,古树坐在了平静的湖边,白色的双眸轻轻的阖起,赤裸的双足浸没在冰凉的湖水之中,粗壮的根系簇拥在他的身旁,风箭手伫立在森林的阴影之中,白天他是传递快乐的信使,到了夜晚,他是古树最忠诚的守护。

他爱着这块最温柔的饼干,这种爱不像是古树对于这片大陆,他想占有,他想让古树的目光只属于他,这种爱在他的脑内煎熬,他羞于开口,他不想让这份爱去给古树带来困扰,撕扯的内心折磨着他,隐秘的想法在体内发酵,直到被吞噬。红色石榴饼干的出现让人猝不及防,没有人会怀疑这块美丽而又优雅的饼干,古树似乎也不例外。风带来了她的消息,在最深处的黑暗之地,从阴影中诞生的石榴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无害,风箭手试图警告,但是无济于事,古树的沉静一如既往,但他没有拒绝石榴饼干递过来的果实。

黑暗的侵袭只在一瞬,磅礴的根系牢牢的将古树吞入其中,曾经碧绿的树叶顷刻间凋零。他陷入了沉睡,风箭手下意识的伸出了手,想要去拉住古树,但是黑暗同样将他吞噬,内心的渴望在黑暗的催生下变成了一团污泥,将他牢牢包裹。黑色的双翼在身后绽开,额间的宝石失去了沉静的绿色。

黑暗来临,树木便只属于黑色的风。

评论 ( 7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