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花邪】澡堂子

我流花邪
搞笑

黑瞎子这人有点毛病,就爱险些没事折腾他的徒弟们,也就是我,们的另一个是苏万,不过苏万在上学。唯一能够受他独家特训的也就一个我。他这人吧,平日里就不爱走寻常路,这训练自然也不跟别人一样,非说什么训练我的隐藏和反应能力,我本来没怎么放心上,想着再怎么着也不过是扒光了扔人群里裸奔。总不能丧心病狂的让我大冬天游河,跑广场舞大娘跟前露内裤。


本着再坏也不能坏哪儿去的想法我当天晚上睡得极其安稳,连梦都没做一个,只一味的养精蓄锐等着黑瞎子怎么折磨,但是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以为我的思想准备已经非常充分,但是还是败在了黑瞎子的裤腿地下,操他妈。他怎么把我整进女澡堂来的。

我蹲储物柜里动都不敢动,外边热气腾腾稀里哗啦啦的都是来来往往的大妈,北京城都是一群什么人啊,大早晨的就来泡澡堂,我闭着眼睛,生怕看了不该看的长了针眼,操,都怪黑瞎子,他妈的我要是出去。赶明儿北京日报就得有杭州小老板北京耍流氓,一世清名毁于一旦。


我闭着眼,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外边窸窸窣窣的声儿见小,估摸着也没人。我偷偷的打开柜门,把着门口往外一看,只有一个空荡荡的长凳和澡堂子里影影绰绰的人影,我垫着脚,偷偷摸摸的想往外溜。


澡堂子水汽重,我眯着眼睛也不敢多看,只想着赶紧出门赶紧完事,一不留神撞了一整头,我哼了一声把半截声音咽了回去。抬头一看一声卧槽险些出口,前面那人明白是姑娘的身量小花儿的脸,身上还套了一件花裙子,半不拉拉的露着特平的胸。


操他妈,解雨臣??

评论 ( 4 )
热度 ( 2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