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黑邪】瞎?不瞎!

我流黑邪
第一人称预警

我跟瞎子淘沙的经历算不上多,大多数情况下我还是习惯于和胖子搞一段明着是下斗淘沙实际上是插科打诨送命的勾当,但是有的时候我其实是没有选择的。

这次是解家当的筷子头,喇嘛盘夹起来还没等出消息,人就凑了个八九不离十,黑瞎子和胖子是内定的。我是走的友情路线,小花儿是喇嘛。凑凑合合的就拉了四个,这次活不算厉害,我就没打算叫上闷油瓶,看他见天的躺在天井晒太阳,估摸着也没空搭理我。


这趟赶的不算急,比起下地来更像是郊游,要不是我看过资料,我还真以为小花儿发了善心给我们公费旅游吃喝玩乐。那地儿离得倒是不远,还在北方之内,我暗自舒了一口气,南方的天气我可是真受够了,去这么一趟感觉骨子里渗的都是水,沉甸甸的要命。


黑瞎子听了倒是没说话,胖子先不乐意了,说着什么去了南方他就是浪里白条,保证征服一水儿的美貌姑娘,我没跟他搭腔,革命老同志用不着别人搭腔就能自己快乐的说相声,说的就是胖子。小花冷嗤了一声,回了一句,您还浪里白条呢,浪里白猪还差不多。胖子一听就不乐意了,非要跟他显摆自个儿身上的一身神膘。黑瞎子在后面笑的整个人都团成了一团,惹得我倒是莫名其妙,感觉他们三个突然之间都染了一种名叫德云社的迷之色彩,独独把我这个正常人给排除在外。


路上的事没什么可说的,不外乎胖子跟小花嘚吧嘚,胖子跟我嘚吧嘚,小花跟我嘚吧嘚,我跟黑瞎子嘚吧嘚。如果记下来就是一本相声大全,内容足够我删减数载,然后出书了。没想到这辈子能够出的第一本不是什么《拓本三千本》也不是什么《盗墓笔记》,而是《相声大全》。太丢脸了,这要是真出了二叔得先打死我。


准备的行程够长,到了地就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到了就挖三个小时之后,我们如愿以偿的摸到了墓主人的黄花大棺材。

胖子兴奋的要命,摩拳擦掌的就想要去开棺,我自知开棺比起尸。奈何命运总是这样的无常,也不知道是谁从后面推了我一下还是脚底下出了什么变故,姑且可以说得上是脚底一打滑,我跟黄花大闺女(?)的墓主人打了一个正对面。


刹那间,墓主人就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布料直愣愣的坐身而起,跟我凑了一个耳鬓厮磨,我咬着牙,生怕生气扑了它口鼻。从牙缝里哼了黑瞎子一声!瞎!黑瞎子这时候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愣是回我一句,半瞎!我他妈当时就快当场去世,胖子还接了一句,别闹。您这不是全瞎吗?小花儿趴在门口,抬头来了一句,虾火锅?

我当时就心想,完蛋了,我这会儿怎么跟这几个倒霉玩意儿下来。不过黑瞎子还是靠谱的,翻身过去搞断了墓主人的脖子。徒留个身体跟我面面相觑。


妈的,下次再跟他们出活,我就是狗。

评论 ( 8 )
热度 ( 1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