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黑邪】白天玩儿火晚上尿床

憋尿play
 第一人称
 预警

我闭上眼,满脑子都是胖子那身晃晃悠悠的肥肉,这个事给我的精神污染太大了,半梦半醒间都真的觉得有人在我跟前光着膀子跳印度舞,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强撑着睡意扒拉着眼皮朝床头看,操,他妈的是黑瞎子。




我骂了一句,撑着上身的手臂也松了劲儿,连人带刀一并砸进了席梦思里,从沙漠回来以后我就养了一个习惯,枕头底下一般情况下都会留一把刀,一来让人安心。二来也是以备不时之需,毕竟现在过得都是脑袋吊在裤腰带上的日子,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人摸到这个地方来。我这条小命丢了不足惜但是也不想着不明不白的就这么狗带。黑瞎子脱衣服的声音在这个点显得有些过大,窸窸窣窣的声音有点像小时候三叔逗我吹的口哨,有点想放水。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漫无目的的想着,突然之间惊醒以后再入睡好像就没那么容易,尤其是在经历了这么多事以后,纷杂的思绪折磨着我为数不多的睡意,在一片黑暗中听力被无限的放大,我能清楚的听到他的一举一动,脑海中也不由自主的模拟着他的动作,随着最后一声皮带的脆响,身旁的床垫感受到了压力下陷成了一个人形的坑,我还是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微微的调转了姿势,让自己更舒服一点。黑瞎子好像凑的极近,温热的呼吸在我的面前吞吐,我仿佛看到了他胸腔的起伏,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感觉有些奇怪,这是一种极近的关系,但我却突然有了一种特别奇怪的想法,这不就是互相呼吸对方的排泄物吗,这让我打了一个哆嗦,这个想法太奇葩了,奇葩到让我忍不住看黑瞎子的表情,虽然我知道他猜不到我在想什么,但是还是有些心虚。





黑瞎子好像已经睡着了,往日被墨镜挡住的大半张脸在窗外路灯的映照下显得有些发白,跟下半张脸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这哥们长得不错,就是平时藏的深了点,我看了一会儿,压下了那个蠢蠢欲动的帮他摸匀粉的想法,翻身躺平。





都说人在即将睡着的时候是最敏感的,这句话是真理,我有点分不清是被尿憋醒的还是被刺激醒的,隔着窗帘的光蒙蒙的看不真切,只能感受到贴的紧紧的体温和黑瞎子黑色的脑门,这种感觉其实挺鬼畜的,尤其是在这个状态下。我哼了一声,先前灌下去的两扎啤酒开始生效,我感觉小腹隐约的发胀,但是又不太明显,只是稍微的彰显着存在感,我有点不好意思说,真的,这种事的时候跟人说你要尿尿,听起来就跟个变态一样,世道已经很艰难了,我还想挽回一下我的形象。





我尝试性的弓起了腰,试图阻止他赶紧脱身去放水,但是被无情的镇压,有的时候我就会在想,都是男人,四厘米距离怎么就这么大,我是个正常人,这个我是可以确定的,那么肯定是黑瞎子不正常。靠,我现在想这个有什么用,我他妈的还是被摁在这儿憋尿。





黑瞎子的手活真他妈好,一看就是五指姑娘眷顾的,被扒了只剩一半的裤子空荡荡的挂在小腿上,我压着呼吸,努力装着自己还在睡觉。只盼着他赶紧弄完赶紧睡觉,我好去撒了这泡尿。





我瘫在床上装死,黑眼镜自娱自乐的玩儿着我鸡巴,我有些受不了了,但是装了半天的睡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无人知是去撒尿,他不尴尬我都尴尬,到时候甩着鸡儿对着他脸,跟他打招呼,黑爷,你也撒尿啊。






神他妈啊,这绝对是我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我动了动手,故意哼了一声表示一下我要醒了,黑眼镜你要搞赶紧搞完,老子要去尿尿,还没等我起身,那缺德的突然用力捏了一把,我猝不及防一下趴在床上砸了个趔趄,一声卧槽还没说完,操还在嘴边上。黑瞎子直接提枪就上,蛋他妈都差点塞进来,我抓着床单,被顶的哼都哼不出来,小肚子越来越涨,梆硬的鸡儿压在身子底下,棉布的床单一下下的磨蹭,贼他妈酸爽,我他妈真的要尿了。我摔着胳膊,试图掐他脖子,他这时候反应太迅速了。顶的劲儿更大,空着的手攥着我手腕,把我的两个胳膊都拷在背后,我侧着脸,半边脸压着枕头一口口的倒吸着冷气,我还是说不出来,真的,这时候说出来就是被摁在镜子前头干的命,要是放在别的时候,我早就跟他同流合污了,这时候真不行,两扎的啤酒真不是盖的。





黑瞎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放慢了速度在哪儿磨,越磨越难受,都说憋尿憋久了会有一股子奇怪的快感,我今儿他妈的算是知道了。





“操。黑眼镜你要干赶紧干。”





我忍不住了,憋了半天也只憋了一句这话,黑眼镜听了倒是没怼我,笑了一声大开大合的又抽了出去。操。我低了头,用劲儿的把脸砸进枕头里。小腹底下一片温热,沿着棉布的纹理蔓延,一路变得冰冷,黑瞎子摸了一把,抹到了我的脸上。





妈的,尿床了。

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君子如叽_叽叽叽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